close



這是公司最近團購買的爆米花,我買了3桶,2桶原味1桶美式焦糖牛奶,1桶拿回娘家給姪女他們吃,


拿回家時,我家的寶貝看到馬上就說要吃了,就開原味那桶給他吃,他就一邊看著他愛的卡通一邊吃,另一桶


我拿到樓上,結果,我開下吃看看,不久我老公跑來,把整桶爆米花拿去房間,我就趕緊吃幾口,就讓他拿過去


了,隔天回來,嗚~嗚~ ,2桶都清空了,只剩下爆米花的殘渣,原味的1桶75元美式焦糖牛奶85元就


這樣沒了,後來我問我兒子你怎麼吃那麼快,我兒子回答說,奶奶幫我吃完的,原來婆婆也愛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