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個是今天和幾個同事購買的滷味,幾個人而巳買了20包,其實這是我第2次購買,


第1次是我老姐說她要訂這間的滷味,問我要不要,我也很喜歡吃零食,所以訂了幾樣


最近嘴饞就問幾個同事,要不要訂,打電 話去訂時才知道最近有活動,滿10包送1包,


所以我就把它湊成20包,送了2包鴨翅



辣椒豆干1包$50元,我還沒有試吃所以也不知道味道


原味豆干,因為婆婆和小孩不吃辣的,所以訂了原味豆干,但我吃了幾塊,覺得好像太鹹了一點,


之前有吃過胡椒豆干,所以我覺得原味的沒那麼好吃


鴨翅2支50,這個是滿10包送的,我有吃還把2根全部都啃完了,這個有帶點辣味,滷汁也有滷進鴨翅內


我覺得好好吃喔 ,雖然沒有訂,但有吃到,真的好幸福喔,可是2支50我覺得只能偶爾吃,太重本了


小鳥蛋,1包50,這個味道也有滷進蛋內,而且吃起來也蠻香的,讓人越吃越順口,


所以就把1包都吃完了,膽固醇QQ,


雞爪,1包50,這個我是訂給老公和公公他們吃的,基本上我沒有在吃雞爪,所以也不知道味道


下面是村之味的名片,想要訂的人可以訂唷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