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打包帶,很久以前就想動手做了,在奇摩拍賣看到人家賣材料包一個要280元,覺得很貴所以就不了了之了


最近同事剛好有一個的媽媽會做,另一個同事看到了想學,又讓我心癢了起來,


而且又知道台南哪有在便宜的材料包,找一天請小弟載我去買,一口氣買了十包的材料包,


晚上姑姑回來烤肉,我姐剛好告訴我姑姑也有在編,所以就請她教我一下,起頭稍微講一下,


老公又一直摧要回家,結尾的地方和提把就不知道要怎麼做了,


說實在的買了好幾本編織的書,初學者根本是有看沒有懂,只有教田字編法和扣環的編法,


,讓我覺得試範的作法又是最簡單的是買現成的提把,讓我覺得書沒有結束,有點..........


只好改天放假在去請教姑姑了,急性子的我,真的很..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